搜索新闻

DIGITIMES:全球偏光片供应吃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20 作者:佚名

    DIGITIMES报道,据业内人士称,尽管三星显示(SDC)和LG显示(LGD)逐步关闭LCD生产线以及新冠疫情影响使得偏光片需求减弱,但全球偏光片的供应一直很紧张,甚至到2021年也是如此。

    消息人士称,在LG化学(LG Chem)关闭了其2,300mm宽的两条偏光片生产线以应对LCD市场需求减少之后,供应紧缺变得更加明显。

    三星显示的子公司三星SDI生产的偏光片也受到母公司决定逐步淘汰其LCD面板生产的影响。

    消息人士估计,LG化学、三星SDI和其他厂商偏光片产量的减少将使2020年全球偏光片供应量同比减少7%。但预计2020年全球对偏振片的需求将下降4%的较小幅度,从而导致供需失衡。

    消息人士补充说,尽管LG化学和台湾省的诚美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最近已经开始在各自的2500mm宽的偏光片生产线上开始生产,但供应仍然没有改善。

    消息人士评论说,但由于大多数液晶面板制造商仍处于亏损状态,偏光片供应商目前无法提高报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