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近下班路上,你有没有发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5 作者:佚名

    如今,人们的生活在防控常态化中逐步恢复。

    通勤路上、去超市途中、公园里,人流在慢慢增多,生活气息满满~

    而在脚步匆忙的工作途中,不知道你是否有关注到一直在为人们提供便利的TA?

    无论是飞机、高铁,还是城市内的地铁、公交,越来越多的显示技术应用在交通工具上,正悄然改变着人们的出行体验。

    楼下公交站

    站牌由原来的固定标示牌变成了一个显示屏幕,而且不用通过手机软件就可以看到公交车到哪里了!

最近下班路上,你有没有发现......

(图片来源:京东方官网,下同)

    京东方推出的电子公交站牌解决方案,搭载了彩色电子墨水显示屏,反光率低,即使在阳光下也能清晰看见站牌显示的内容。

    智慧公交站牌

智慧公交站牌

智慧公交站牌

    通过搭载5G网络,电子公交站牌能及时快速更新车辆目前所处位置,实时显示公交车路程图,让候车乘客准确掌握路线信息。

    走进地铁

最近下班路上,你有没有发现......

    原本担心还要排队测温,结果都是“无接触式”体温监测筛查啦!

最近下班路上,你有没有发现......

    这里BOE君要Cue一下京东方体温预警系统:

    通过人脸识别精准追踪,温度动态显示,将温度精准定位到被测目标人,如若超过设定目标温度,系统将实时预警。该系统可在30毫秒以内完成16个目标测温,准确高效,测温精度≤0.3℃。

最近下班路上,你有没有发现......

    进到地铁车厢,原本纸质粘贴的站点提示牌已经更换成条形液晶屏幕,不仅能更清楚的向乘客提示到站信息,还可以显示乘车须知、服务时间、列车到发时间等多媒体信息。

    以前地铁拉手上的纸质广告被换成了薄薄的电子屏,一瞬间就能变换显示内容,竟然还展示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科普,而且功耗超低~

    出差在外

    现在很多火车站也应用多种显示产品以便乘客可以更加快速地办理业务、获取信息。

    在售票处有智能化的网络售票机、候车厅有大型拼接屏显示站点信息、在站台有显示停靠信息的指示屏,车厢内也有供旅客娱乐的显示屏……

    还有还有,

    机场更是少不了,而航显又因其使用环境、时长等特殊性,在商用显示领域往往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

最近下班路上,你有没有发现......

    京东方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提供的智能航显解决方案,具有高亮度和高稳定性的特点,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可与各种信息发布软件精准适配,全天候无间断、实时更新旅客服务信息,同时也可方便候机楼内机场各部门工作人员根据航班信息,高效提供运输服务,完成生产调度。

    在智慧交通领域,京东方的显示产品覆盖了全国80%以上的高铁线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22家城市及俄罗斯、意大利等海外国家地铁线路。

    而不论是飞机、高铁上的智慧视窗解决方案,EPD地铁广告拉手,还是应用于轨道交通、能够实时显示多媒体信息的PIS(乘客信息系统)产品,都有京东方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的身影。

    交通出行已是大众生活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屏幕也正作为物联网端口出现在交通系统的各个场景中,让出行变得更加智能,更加安全,也更加舒适。

    而屏幕背后,
京东方也正将显示、传感等核心技术
与物联网领域深度融合,
延伸到人们生活场景的各个角落,
为智慧生活增添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