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铭声光独家经销Powersoft T系列功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995年,Powersoft公司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正式成立。  

睿铭声光独家经销Powersoft T系列功放

    如今在专业音频领域,Powersoft已跻身于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在过去的十年中,其产品的创新性和一体化的专业技术,让Powersoft享誉全球。

睿铭声光独家经销Powersoft T系列功放

    近日,易科国际授权睿铭声光成为2020年度Powersoft T系列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经销商。    

睿铭声光独家经销Powersoft T系列功放

T 系 列 简 介

    T系列是Powersoft功率放大器平台巡回演出系列极受欢迎的成员,旨在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性能扬声器处理装置。有4通道和双通道可供选择,两种版本均支持750W-3000W的通道功率。  

    根据通道功率的不同,双通道型号分为T302,T602;四通道型号分为T304,T604。 

睿铭声光独家经销Powersoft T系列功放  

    所有型号都可输送相同高峰值电压,能支持高声压级输出和所有型号的8/16Ω音箱。高电压也有利于应用场景的通道之间功率共享,比如双功放版本的扬声器或无源置顶的低频扬声器。  

睿铭声光独家经销Powersoft T系列功放

    该功放支持Dante、AES3和模拟输入。针对双通道音频到多个放大器的菊花链结构分布进行了优化,而无需外部交换机/中继器/分流器。其简易的Dante系统具有手拉手连接,一端是调音台,另一端为WiFi接入点,中间为功放。   T系列可以通过不同的方法进行控制和配置。      

    软件控制

    通过PC端运行Armonía软件实现完全控制。这样,它可以与其它Powersoft产品混合编组并使用高级EQ。

    面板控制

    前面板显示屏控制预设调用(每通道独立控制)、增益、延迟、静音等。这大大方便了使用中小系统的租赁公司。显示屏也会显示现有的动态余量,dB值和其它状态监控情况,直观简洁。

    网页控制

    网页app。可通过带浏览器的设备(如平板电脑)通过外部的WiFi接入点来访问功放,控制EQ等等。

    特 点 

    编组可控的先进EQ,升余弦滤波器。

    丰富的预设库。

    预设兼容X系列。

    超长FIR滤波器(42.6 ms)。

    通过ArmoníaPlus控制和监控。

    如此高效便捷的功率放大器系列,定能在各类演出中大展身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