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扩渠道 | 聚人气 2020广州展重新出发,为行业复苏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我们,用行动力撑行业复苏!

    2020广州展重新出发,将于8月21至24 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举办!

    深耕专业灯光音响行业十八载,广州展在疫情期间坚定地承担起更多的行业责任,坚持为行业提供突破时空限制的宣传推广平台,积极开发更多的渠道贯通供需双方,为参展商及行业买家创造互动、商贸、交流的良机,致力为重振市场信心、助推行业复苏注入新动能。

    1

    加大线上参观邀约力度

    锁定更多专业买家

    展前,参展企业可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及邮件推送等多种方式全方位进行展前预热。

    展商搜索 在线“云”展览

    展会官网可为参展企业发布公司简介、宣传视频、展品介绍等信息,助力参展商提前宣传企业品牌,秀出参展亮点,快速聚集展位人气。未能亲临现场的买家也能在展会官网查询到参展商的信息。

    展配宝

    参展商及行业买家可在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面对面洽谈预约,为参展商创造精准对接潜在客户的机会。

    展商邀请函

    大会将为参展企业制作专属微信邀请函,一键转发给目标客户,提升贵司展台曝光度。

    数字推送攻略

    广州展通过数字营销、付费搜索引擎广告投放、信息流广告、电子新闻稿、在线展会快讯等方式,打破时空限制进行展会推广,展会影响力辐射力遍及全球。参展企业可随大会电子营销网络,提升品牌曝光度,触达更多潜在客户。

    2

    宣传网络 强大 曝光机会绝 不仅限于展会4天

    广州展凭借多年深耕行业的积淀,成功整合全球专业灯光、音响行业内的市场资源,并建立了庞大的行业买家数据库。疫情期间,大会坚持延期不打烊,不间断地进行线上媒体推广以及线下电话营销,实现行业买家的精准邀约。广州展展前、展中、展后全方位的市场推广,旨在为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产品曝光度,高效快递地触达目标客户。

    3

    联合协会资源 提升展会质量

    主办单位联袂广东省舞台美术研究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广东录音师协会、声学楼、广东省演出业协会、慧聪音响灯光网、德国演艺技术协会(VPLT)及其他行业协会协同邀约行业观众,增强展会影响力,让更多的专业买家获取广州展最新资讯,了解参展企业的情况。

    行业合作单位包括:

    更多合作单位:中华演艺设备与数字通讯技术协会、广州大学声像与灯光技术研究所、韩国剧院声音设计师及工程师协会

    4

    90+合作媒体资源

    展会信息全方位曝光

    逾90家行业媒体与广州展达成合作协议,协同推送信息,其中包括:专业灯光音响业内媒体、会展领域的媒体、自媒体等多个细分市场中的知名媒体。展会宣传直达各地区专业市场以及不同的细分市场,真正实现展会信息多角度、全方位曝光。

    5

    同期活动锦上添花

    构筑商贸交流平台

    主办单位将联合多个行业协会和专业机构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论坛活动,共话行业发展趋势。60+场专题研讨会、产品推介会将在展会期间轮番上演,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经销商代表、协会代表、行业媒体代表、终端用户代表将聚首一堂,为业界同仁提供具有全球视野的行业前沿资讯。

    创造更多商业机会

    助力企业谋局定策

    打好下半年这场硬仗

    8月21-24日,我们重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