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面推进复工复产 天创开启加速快进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天创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抓落实。3月逐步恢复现场办公以来,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速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工作,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天创为全集团各业务平台和全体员工加油鼓劲,在创造条件加快进度的基础上,各业务平台克服种种困难,生产经营稳中向好,充分展现天创人顽强拼搏、不畏困难的精神,跑出了“加速度”、按下了“快进键”,全力争取实现2020年经营计划,为全国的社会经济恢复正常做着不懈努力。

    天创以专业音视频系统的建设、运营和服务,为教育、医疗、公检法、文化创意和政商会议等多领域用户,提供设计与软件开发、产品销售、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累计为超过5000家系统集成商和上万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通过积极引进新产品,完善和优化产品线,拓展新市场,使得业绩重新回到增长轨道。依托国际著名专业音视频品牌产品,加大在软件和可视化方面的研发,建立和完善企业会议集成的解决方案。在立足原有政商会议市场领域同时,随着行业龙头企业对会议室建设重视程度的加强,加强企业市场的深度开发,加深与联想、华为、腾讯、微软、恒大地产、富士康等知名企业合作,助力知名企业会议室项目立项。

    天创积极参与智慧城市运营,已涉足智慧停车信息系统的建设、运营和服务,主要参与城市级智慧停车信息系统的建设,向客户提供产品销售和系统集成服务,包括设计解决方案,自行开发或外购软件系统,在公开市场采购通用产品,通过总体协调、管理、安装和调试,向客户提供整体的智慧停车信息系统。天创充分发挥政商会议市场多年深耕的优势,总结以往参与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的经验,开发新的应用解决方案。此前已与中兴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在智能交通,主要是智慧停车、服务和自助缴费系统等软硬件产品和服务领域,基于自身强大的设备采购供应链及市场资源,从智慧停车的项目建设方转变为项目运营方,以探索更加广阔的智慧城市市场,目前在全国各地的智慧停车项目已逐步开始进入建设阶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