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向Sunic订购OLED沉积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06 作者:佚名

    总部位于韩国的OLED设备制造商Sunic System宣布已从京东方获得2260万美元的OLED沉积设备订单。该设备将用于沉积OLED微型显示器。

    京东方目前正在投资1.7亿美元的云南工厂生产OLED微型显示器,这是与OLiGHTEK合作建造的全球最大的OLED微型显示器晶圆厂。2018年12月,京东方宣布将在云南建立第二座更大的OLED微型显示器工厂,总成本为4.86亿美元。而上述新订单可能就是针对京东方的第二家工厂。

    Sunic表示,将在2020年11月之前交付相关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