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S81系列电视荣膺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16 作者:佚名

    4月16日,以“致敬美好生活”为主题的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颁布仪式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顺利举办,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获奖名单随之出炉。通过组委会专业评审多轮严格筛选,创维S81系列电视凭借领先的原创科技实力、对电视行业带来的颠覆和其创新功能,以及全球首创的 TrensAI AOD 电视息屏显示功能,赢得众多评审专家的认可,最终成功斩获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创维S81系列电视荣膺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由AWE组委会主办的艾普兰奖,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电产品评选活动,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历年获奖产品不仅代表了该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科技水平和时尚设计,还是引领消费趋势的风向标。此次评选中,组委会通过对517件产品的多方位遴选,最终评选出艾普兰优秀产品奖项。创维S81系列电视荣获优秀产品奖,也是家电行业对创维电视产品的高度肯定。

    创维S81系列电视于2019年上市,作为创维S系列高端机型,S81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创维电视在技术、产品等维度的突破与创新。外观设计上,创维S81系列电视一如既往地遵循了“创维美学”,契合SKYWORTH DESIGNS系列的一贯风格,无论是线条还是材料都颇具科技感。此外,创维S81系列电视在音画质、系统、性能配置等领域同样表现出色,可谓新一代智能电视的潮流之选。创维S81系列电视使用了V19代OLED屏幕,并采用蜂鸟AI画质芯片Pro,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在画质处理方面拥有卓越表现。再加上创维魔音技术(Wonder Audio)及杜比全景声2.0(Dolby Atmos)音效加持,创维S81系列电视可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声音享受。

    创维S81 TrensAI AOD(Always On Display)所带来的同屏双系统为智能电视创造了更多便利与可行性,更为行业展示出了交互的更多可能性及未来的发展空间。创维S81系列电视搭载了全球首发的电视息屏显示功能TrensAI AOD,该功能可将电视屏幕划分出不同类别消息的显示区,使创维S81系列电视在待机状态下也可以在屏幕很小的区域内显示天气、时间等信息。屏幕无需完整被点亮,因此相对耗电量极低。同时,TrensAI AOD可实现语音及视觉的双维度交互工作,极大地扩展了用户与电视交互沟通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获得“艾普兰奖”的产品不仅代表着技术、品质和口碑,还代表着能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智能、更环保、更健康的体验。作为大屏AIoT的创导者,全球领先的电视品牌,未来,创维将继续坚守品质与创新,用心研发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满意的电视产品。

 标签:创维S81OLED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