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水幕投影秀在4A级度假圣地震撼上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全国纷纷玩起大型“空间光影秀”,城市“亮化”工程百花齐放。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城市灯光秀纷纷上演,争先向祖国送上祝福,为百姓生活增添色彩,借助数字创意的力量展现本土文化特色!

    

    新会,一座葵扇之乡。2019年,新会“点亮葵乡”城市提质亮化工程正式亮灯。项目以中心园林区和玉湖景区为两大核心板块,串联公园路和圭峰路,打造成“两极一轴”的突显新会特色的城市亮化工程。

    

    在这场城市灯光秀中

    最令人瞩目的当属新会首期亮化工程中

    “两极一轴”的“城市创新极”亮点

    

    玉湖景区3D喷泉投影灯光秀

    

    玉湖景区3D喷泉投影灯光秀,以“古城新篇·揽景胜会”为主题,凡拓创意设计象征新会的“葵扇”造型三维特效影片,通过六个篇章串起新会文化脉络,借助高科技3D水幕投影技术向我们创新呈现中国著名侨乡新会的地方文化底蕴及对新会未来的美好期待。

    岁月留痕的土地

    新会,是岭南古琴的发源地。一曲琴音声声扬,象征着岭南琴派的古琴现于水面。千年古城新会岁月留痕,文胜武昌代代传承生生不息。

    岭南美景的盛宴

    山峦蜿蜒,群峰叠翠,新会自然岭南美景。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群鸟围绕林木飞翔。银湖湾湿地公园,树林与江海形成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古圣先贤的智慧

    当古圣先贤的智慧,积淀成深厚的文化底蕴,众多学宫书院也得到传承与发扬。南粤先贤的心血结晶,化为慈元庙碑的智慧,代代相传,涵养出近代文学革命运动的理论先驱。

    薪火相传的瑰宝

    陈香之物多浓烈,唯有陈皮始温和。温,香,陈,和,只有新会的水土种出的茶枝柑,才能制出最好的陈皮。也只有这百年的葵林,加上新会人灵巧智慧的双手,才能编织出最匠心独特的葵扇。文盛武昌技艺高,让新会瑰宝薪火相传。

    枢纽之城的心跳

    当新时代的东风拂来,这片满载着传承的土地当仁不让,乘着时代的风帆大势启航,跃居枢纽新城,再度赢来自己的黄金时代。

    美好生活的寄望

    多彩的锦鲤也送来吉祥的祝福,鱼灯盏盏点亮夜色,也点亮我们对明天的美好期盼。此刻我们共同见证,共襄盛举,共赴明天,共享未来!

    玉湖景区3D喷泉投影灯光秀

    葵扇之乡、陈皮之乡、圭峰山玉台寺、小鸟天堂、梁启超故居等新会名片,在玉湖景区3D喷泉投影灯光秀中,我们看到它正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滋养着人杰地灵的新会之城繁荣发展。

    相信到过现场的朋友,都会被这超20多米的视觉体验震撼,那么这场3D水幕投影秀是如何做出来的呢?那得从3D水幕投影技术说起。

    3D水幕投影秀是由声、光、电、水完美交融而形成的震撼视觉体验。它以水体喷泉为载体,通过投影技术将三维特效影片投射在水体喷泉上形成立体影像。

    水幕投影通常采用高压水汞和特制的喷头将水自下而上高速喷出,使水雾化后形成空中水幕,三维动画就是在雾化后的水幕中成像。

    由于屏幕是透明水膜,因此在影像播放时有特殊的光学透视效果,呈现的画面更具立体感,加上音乐烘托氛围,让观众产生更强烈的身临其境感。

    当然,一场震撼人心的水幕投影秀,离不开创意设计、内容制作和技术团队的高效协作与付出。

    玉湖景区3D喷泉投影灯光秀,它以新文化特色为核心,以3D投影技术为手段,以传达城市魅力,塑造城市形象为目标,联合一群志同道合的城市亮化“工程师”,为新会人打造出一场兼具现代感和艺术美感的视听盛宴。借用数字创意的力量,让城市品质提升行动深入人心,让市民更加关注亮化后的美丽新葵乡,焕发新会城市发展更加出新出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