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太科技认为电子纸解决方案需求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30 作者:佚名

    电子纸解决方案提供商元太科技(EIH)董事长Johnson Lee表示,尽管新冠疫情已影响其供应链,但公司仍看好电子书阅读器、电子货架标签(ESL),大型标牌板和其他医疗应用对电子纸显示设备的需求回升。

    Lee在公司最新的在线投资者会议上表示,由于供应链中断,公司2月份的收入环比下降31.5%,至新台币6.69亿元。

    Lee预计中国扬州模块工厂的产能将在3月底恢复到90%,在4月份供应链显著改善之前,该月的销售仍将受到产能限制的影响。

    Lee也指出,3月份中国大陆对电子书阅读器对电子纸解决方案的需求将完全抵消1月和2月遭受的下滑,因为客户在担心供应短缺的情况下下了紧急订单。

    Lee补充说,在家办公和在家学习的需求也可能会刺激对该公司新发布的彩色电子书解决方案的需求。

    该公司还计划通过消除中国台湾林口工厂的生产瓶颈来扩大产能,并开始在新竹的2.5代液晶生产线上生产用于电子纸解决方案的相关材料。

    同时,该公司透露,由于AMOLED技术的日益普及,其从相关液晶显示技术许可获得的特许权使用费收入在2019年下降了5%,预计到2020年将下降得更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