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rban Outfitters为公司总部装配Q-SYS生态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Urban Outfitters为公司总部装配Q-SYS生态系统

    世界著名服装连锁品牌Urban Outfitters在2011年时将公司全球总部搬到了位于美国费城的一个海军船坞,为这栋拥有100多年历史的老建筑带去了新的活力。这栋有着3200平米使用面积的设施让Urban Outfitters包括其子品牌Free People和Anthropologie都拥有充足的独立空间。这里包含了一系列常用的区域,如餐厅,咖啡厅,图书馆,健身房和户外广场,这使得一套更集成、灵活的网络化音视频及控制(AV&C)系统成为这个建筑的刚需。QSC使用Q-SYS生态系统来面对这个挑战。

    音频和视频设备的升级项目是由两家公司合作完成,DBS Audio公司负责提供扬声器系统,Essential Communications公司负责控制处理系统的安装。Essential Communications公司创始人David Schwartz当时正在为整个项目寻找更集成的音视频传输和控制解决方案。

    David Schwartz解释说:“由于只使用一台处理器,所以我们要在不影响功能的情况下极大的简化安装流程,Q-SYS生态系统通过一个硬件设备就能完成音视频传输和系统控制,减少了控制节点,因此大大减少了系统编程的时间”。只需要一台Q-SYS Core110f处理器便可替代之前使用的多台控制处理器和DSP设备,就可以对整个系统进行影视频和系统控制的处理。为了加快工程进度,在网络交换机的选择上他们使用了一台Q-SYS NS-1124P,Q-SYS网络交换机自带Q-SYS音视频和控制系统高性能需求的预设参数,这极大的节省了将Q-SYS系统接入本地网络所需的时间。

    用户通过三台Q-SYS网络触屏控制器来选择控制区域以及控制音量和选择音源。这得益于Q-SYS UCI Editor用户界面编辑器,Essential Communications公司可以为客户设计各种便于操作的个性化界面,Q-SYS UCI Editor用户界面编辑器提供了便捷的拖拽式编辑方式,这使得集成商可以快速的为客户设计界面而不需要复杂的编程。

    Schwartz说:“我最喜欢Q-SYS的原因之一就是它可以在不牺牲任何性能的情况下给终端用户和集成商提供更好的体验,Q-SYS在给集成商提供了各种可以加快安装过程工具的同时,更提供了强大的功能让我们可以给终端客户带去最顶级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