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年一季度国内液晶显示器出货量将下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6 作者:佚名

    DIGITIMES报道称,有业内人士认为,2020年第一季度,国内液晶显示器出货量将下降,原因是一些OEM制造商已将部分产能转移到中国境外,并且生产还受到新冠疫情引起的劳动力短缺和供应链中断的影响。

    奥维睿沃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显示器出货量总计8334万台,同比下降2%。

    该消息人士指出,尽管前三大制造商冠捷科技、佳世达和富士康电子2019年占国内显示器出货量的近60%,但包括重庆惠科,TCL和瑞轩科技在内的二线供应商一直在提高产量,这可能会带来2020年厂商排名的洗牌。

    冠捷科技在2019年排名第一,出货量为2390万台,同比下降5%,原因是北美的出货量减少抵消了自有品牌(飞利浦和AOC)产品的出货量增长。不过,2019年其面向日本出货的的惠普品牌产品出货量同比增长25%。

    第二名佳世达的出货量下滑7%,至1805万台,原因是对西欧和拉丁美洲的出货量大幅下降。2019年第四季度,其向包括戴尔和惠普在内的北美主要客户的出货量也大幅下降。

    数据显示,富士康的出货量小幅下降了1%,至711万台,尽管其向东南亚的出货量增长了12%。

    惠科设法在2019年将其出货量提高了9%至84万台,其主要客户包括三星电子。其还一直在推广HKC自有品牌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