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力战“疫” | 海康威视会议平板系列产品方案入选重庆市疫情防控参考目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第二批《重庆市疫情防控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品参考目录》,其中,海康威视会议平板(内置云视频会议软件),与测温一体机两款产品方案共同入选,将协助各单位及企业以数字化创新手段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来科学有效应对疫情,发挥软件和信息技术产品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重庆市经信委公开征集了可用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领域的软件产品和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

    针对疫情下的用户痛点,海康威视快速优化升级会议平板相关产品方案。此次入选的两款方案,均已在多家企业及单位开展应用部署,助力高效、有序、安全的复工复产。

    测温一体机解决方案:安全测温,有序复工

    针对疫情期间企业复工的安全需求,海康威视专门推出了测温一体机解决方案:在保障一线检测人员健康安全的同时提升体温筛检效率。

    该方案具备快速部署、无感筛查、一体化设计、双画面同屏显示等特点,能在人员密集的入口处快速搭建测温卡口,保证测温工作的高效、稳定和安全,以降低复工人员间可能出现的交叉感染风险。

    截至目前,测温一体机解决方案已在金融,医院,机场火车站,各级政府、事业单位及企业等多场景开展部署,以科技为疫情筑牢第一道防线。(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会议平板+云会议:减少接触,远程办公

    此次入选参考目录的会议平板作为海康威视在智慧办公领域推出的重磅产品,始终致力于为传统办公赋能增效,让开会更简单。而内置的云会议软件更是聚焦远程沟通需求,在疫情期间免费向全社会开放,助力远程办公,打造高效的异地协作新模式。

 

    共抗疫情,协作不停。自使用权限开放以来,会议平板+云会议已成功助力多个不同行业用户实现特殊时期的远程协同,如医疗会诊,线上培训,远程提案,例行沟通等,助推复工复产效率的有效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