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联携手Sennheiser打造远程会议音频系统最强组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疫情逐渐被控制,复工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在复工后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终于产生了“美”,无论是日常交流还是开会,“距离”始终保持在每个人之间。这时远程会议系统便成为了办公新宠,一套高效的远程会议系统,通过强大的拾音、处理、扩声系统能够大大提高沟通效率,降低沟通成本,让沟通不再有“喂?听得到吗?”

    佳联携手Sennheiser &QSC Q-SYS 生态系统联合打造远程会议音频系统最强组合,旨在打造拥有卓越体验的高颜值、高性能、高扩展性、高性价比的企业会议解决方案。

佳联携手Sennheiser打造远程会议音频系统最强组合

    系统特点

    强强联手 品质保证

    佳联携手Sennheiser & Q-SYS 生态系统联合打造远程会议音频系统最强组合。

    优势互补 化繁为简

    业内领先的拾音+处理+扩声产品系统集成,优势互补,为用户打造一站式远程会议解决方案。

    卓越音质 领先性能

    TCC2的自动语音追踪技术,AEC技术,DMT扬声器指向性控制等黑科技,确保与会者可以清楚地听清每一个字。

    抗疫无忧 高效沟通

    天花式话筒,杜绝物理接触,桌面更整洁,并支持Zoom,Teams,Skype、腾讯等多种主流视频会议软件,助力企业提升远程协作能力,提高生产力。

    高效集成 轻松扩展

    AV与IT完美结合的系统,佳联提供整套系统预先配置程序,最大程度简化现场调试,无需增加额外设备即可扩展实现会议室中控功能。

    产品亮点

    Core110f 处理器

    企业级综合会议处理平台,内置多种会议应用功能

佳联携手Sennheiser打造远程会议音频系统最强组合

    1、AEC回音消除器,高达400ms尾音时长指标,业内最强性能。

    2、支持同时接入1路POTS模拟电话/4路VoIP软电话,支持多方电话通话功能。

    3、最大16*16 双向USB音频桥功能,支持PC软视频会议。

    4、提供最大10dB降噪处理,消除空调,投影机,机柜风扇等环境噪声。

    5、丰富的音频DSP处理功能(混音,路由,均衡,动态处理等),输出最佳声音品质。

    6、8*8本地输入/输出通道,8路自定义输入/输出通道,128*128?网络音频通道(AES67/Q-LAN),支持Dante音频接入。

    SPA4-60功放

佳联携手Sennheiser打造远程会议音频系统最强组合

    1、数字D类功放,体积小巧,节能高效,具有“能源之星”认证。

    2、无风扇对流冷却设计,静音运行无噪声。

    3、“通电即用”,根据输入信号自动开机/待机,无需人为干预。

    AD-C6T吸顶扬声器

佳联携手Sennheiser打造远程会议音频系统最强组合

    1、6.5寸两分频吸顶扬声器,适用于语言扩声及背景音乐播放。

    2、135度超宽覆盖角度,同样安装高度下覆盖更大面积。

    3、DMT 指向性匹配技术,在覆盖范围内获得平滑一致的声音体验。

    4、“本征较正”均衡优化技术,优化扬声器音质。

    TCC-2吊顶式阵列麦克风

佳联携手Sennheiser打造远程会议音频系统最强组合

    1、专利吊顶式天花阵列话筒,实现会议室360度收音全覆盖。

    2、“Voice-Tracking” 自动语音追踪技术,可减少环境噪声拾取,提高会议语言清晰度。

    3、吊顶式安装,创造高颜值,无接触式使用的会议环境。

    S5720S-12TP-PWR-LI-AC

    企业级POE供电交换机

佳联携手Sennheiser打造远程会议音频系统最强组合

    1、华为企业级POE供电交换机,稳定可靠。

    2、支持多种网络音频混网(Q-LAN,Dante,AES67)。

    3、支持组播管理,QoS管理。

    4、提供标准配置指导,用户无后顾之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