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 K系列扬声器进入NAMM TECnogoly名品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C K系列扬声器进入NAMM TECnogoly名品堂

    QSC自豪的向大家宣布其K系列有源扬声器在2020年的加州NAMM展览会上正式被作为明星产品列入TECnology名品堂。TECnology名品堂荣耀由著名的Mixmagazine杂志编辑George Petersen于2004年发起,授予给那些对音频产业技术有突出贡献的产品。其苛刻的入围条件之一,就是此产品在市场上发布时间最少10年时间才能够被列为候选。

    从2009年开始,QSC的K系列一直是市场上有源扬声器中的佼佼者。其坚固的ABS外壳下是清澈干净的1000瓦功放驱动的1.75英寸高频扬声器和可选的8英寸,10英寸或者12英寸低频扬声器。此系列更是配套了双12英寸单元的KSub有源低频扬声器可供选择搭配。K系列有着业界前所未见的超轻重量,更有着优秀的监听级音质以及强劲和均匀的声音覆盖。在其突破性功能,如DMT(指向匹配技术),本征校正技术和多功能DSP预设等功能的加持下,K系列将专业现场扩音工程师和表演者对有源扬声器的期望值大大提高。而不久前发布的K.2系列也显示了QSC将继续在这个类别中保持优势的决心。

    QSC市场总监Ray Van Straten说到:“在K系列刚发布的时候,QSC便已处于音频科技的前沿,并被市场认可为高品质,高性能功放和处理器的制造商。而K系列的出现更是让QSC挂上了扬声器制造商的头衔同时成为全球行业的引领者。K系列产品能获得NAMM以及TECnology名品堂的荣耀并成为一代传奇是对其背后天才团队和QSC最大的认可,更是对全球信任我们能够提供高品质,高性能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和客户们最大的赞誉”。

    TECnology名品堂发起人George Petersen曾说过:“每一个入选TECnology名品堂的产品都对音频技术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即使该产品已下线多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