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控制系统在美Winnemucca活动中心的出色表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YS控制系统在美Winnemucca活动中心的出色表现

    Winnemucca活动中心位于美国内华达州中北部,是一个最多可设置5000坐席的多功能场馆。可灵活调整的内部装潢结构使得Winnemucca可以举办从车展、学校毕业典礼到体育比赛等几乎所有的活动。在认识到场馆老旧的音视频设施需要大换血后,Winnemucca找到当地音视频集成商Focus AV寻求帮助,并选择了Q-SYS生态系统控制场馆以及提供网络音视频的传输。

    Focus AV选择Q-SYS是因为它能够通过一个处理器将音频,视频和系统控制相结合。这样的设计能够大大降低硬件成本,同时因为不需要额外的控制处理器,还能够节省大量的编程时间。一台Q-SYS Core 110f处理器便可负责整个场馆的控制和音视频播放。这包括在活动时作为音频解码器,同时也负责处理整个场馆的背景音乐。Focus AV公司系统咨询师Joel Moak说道:“为这个项目搭配Q-SYS系统是理所当然的。我们计划在不牺牲功能性的同时使用最少的硬件,在这样的前提下,Q-SYS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在Q-SYS用户界面编辑器的帮助下,项目团队制作了一个直观易懂,任何人员都可轻易在Ipad上使用的用户界面。在举办活动时,操作人员可以控制音量以及选择不同活动类型的预设。对于背景音乐,操作人员可以控制播放列表,控制音轨以及选择场馆内的播放区域。

    “Q-SYS系统强大的控制能力是我们选择它的另一个原因。Q-SYS系统让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拉就能将客户需要的控制功能添加到用户界面。省去了复杂的编程过程,大大缩短了安装和调试的时间,节省了客户的成本开销。这种双赢的情况也让客户对结果非常满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