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公信助力佛山市打造万亿级创投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广东金融高新区核心的千灯湖创投小镇,是首批省级特色小镇中唯一的金融类区域中心,也是佛山打造珠江西岸创投中心的重要载体。

    千灯湖创投小镇占地面积约1.8平方公里,致力于发展天使投资、创业投资等新兴金融业态,构建以基金机构为核心的风险投资产业生态系统,在技术、资本、创意、人才与珠三角制造业实现全方位合作,助力佛山建设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

../../img_UpArticle/2020-03/19212240116182.jpg

    园区内的大数据展厅通过使用可视化云分布式系统调集可视化的实时数据,集中展示了佛山地区的经济及产业数据,展示出四位一体带来的优势及成果,充分体现粤港澳大湾区的优势。

    公信会议为园区中的报告厅设计了一套集多媒体显示系统、专业扩声系统、同声传译系统、无线会议系统以及中央控制系统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同声传译系统采用了公信嵌入式有线同传模块TC-Q5600,可实现多通道的同声传译功能,模块化的设计便于维护管理,同时为日后功能的升级提供便利。

    路演大厅使用了公信FS-FHSS无线同声传译系统,系统采用公信独创的FS-FHSS选跳技术和全数字无线通信技术,具有超强的抗干扰能力和较宽的带宽,8个语言通道只需要一个发射单元,覆盖面积广,大大地降低了施工成本和施工难度,适用于包括户外/室内/临时/固定等各类型多条件会场。

    园区中还配有大小会议室若干个,配套齐全,满足各类会议需要,公信会议预约系统助力创投小镇实现了智能化的会务管理功能,更好的分配会议室资源,提升会议室的使用效率。

    园区中其它区域同时配备了数字会议讨论系统、会议扩声系统、自动摄像跟踪系统,多个子系统的集中应用,为与会人员带来全新的会议整体解决方案体验。完善的配套设备,充分体验出创投小镇的定位和价值。

    公信会议紧抓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发展机遇,立足佛山雄厚的产业基础,助力推动佛山打造成为珠江西岸创投中心和融资租赁区域中心,构筑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创投的高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