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K显示器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6 作者:佚名

    DIGITIMES报道称,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在4K和8K显示器上显示的图像之间的差异可能并不那么明显,但是据市场观察者称,后者的应用前景有望越来越光明。

    观察者表示,由于只有大屏幕才能完全显示8K,因此在不久的将来,对大屏幕8K电视的替换需求可能会很高,这将推动大尺寸面板的出货量。

    8K分辨率也非常适合大型数字标牌和电视墙,这些数字标牌和电视墙被设计用于在公共场所播放信息性、说明性或宣传性电影片。

    观察者指出,8K在可容纳数千人的大型音乐会或娱乐活动中表现出色,使观众可以在更大的现场电视墙上观看高分辨率图像。

    目前,大多数电影院提供的图像分辨率仅为1080P,这促使8K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推动一场革命,要求剧院采纳Micro-LED技术取代现有的“投影仪+屏幕”显示解决方案。

    观察者表示,8K电视墙还可以用来代替照相馆的绿屏,也可以用在医院的小屏幕上,以定位患者的症状或发现医疗产品的缺陷。

    观察者预计,8K显示器将首先渗透到企业应用市场,然后在家庭娱乐市场中获得普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