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ynora新款蓝色荧光发射器,效率提升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4 作者:佚名

    OLED材料开发商Cynora日前发布了其首款商业产品,一种基于“先进分子设计”的荧光蓝色发射器,其效率比市场上当前的荧光蓝色发射器高出15%。Cynora将这款新材料命名为cyBlueBooster,并表示目前可提供几种蓝色的上市销售。

Cynora新款蓝色荧光发射器,效率提升15%

    当前,整个行业都在寻找使用TADF或PHOLED技术的下一代发射器,但Cynora可能已经找到了一条将功耗降低15%的简便方法。当然,与当前使用的荧光发射器相比,TADF或PHOLED发射器的功耗可降低75%。

    Cynora仍在开发其TADF平台,该公司表示cyBlueBooster只是其路线图中的第一步,未来还将提供蓝色和绿色的TADF发射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