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广州OLED电视工厂仍未实现量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24 作者:佚名

    据《韩国商业》报道,LG Display(LGD)最初计划于2019年10月在其8.5代OLED工厂中开始生产OLED电视面板,但由于面临技术问题,生产计划推迟到2020年第一季度。LGD上个月表示,最终解决了技术问题,并将于2020年1月底开始生产,不过,截至2月中旬,生产仍未开始。

    LGD最初的计划是在2020年出货超过600万片OLED电视面板,其中包括在2020年CES上推出的48英寸OLED电视面板。现在看来LGD将无法实现其目标。HIS日前还将2020年OLED 电视产量的预测从500万台减少到450万台。

    LGD的新工厂月产能为6万片基板,到2021年将扩大到9万片。新建的广州工厂类似于LG目前位于坡州的OLED电视工厂,LGD相信其将很快扩大规模。但是该公司还决定在这家新工厂中采用几种新技术,主要是为了提高生产率(包括MMG,这似乎是最具挑战性的技术,也是导致良率降低的主要原因),而且这些技术尚未稳定。此外,LGD选择使用新的OLED堆栈(同时提高效率和生产率),还选择了在中国生产的新设备(而不是坡州使用的韩国设备)。

    LG的广州工厂于2017年宣布建设计划,但该公司发现要获得中国和韩国政府的批准是一项挑战,最终于2018年7月获得批准。新工厂的总投资约为42亿美元,是由LG Display和广州开发区(GDD)建立的合资企业。LG Display持有合资公司70%的股份。

    LGD希望,由于工资较低,政府补贴以及所采用的新技术,新的中国工厂能降低生产成本。 DSCC估计,补贴将使LGD的折旧成本降低65%。意外的收获可能是该工厂可以使LGD规避日本最近对韩国的出口禁令。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