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峰A300-4K臻彩激光家庭影院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

——精湛科技彰显客厅品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8 作者:佚名

    近日,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奖结果揭晓,作为激光显示领域领军企业的光峰科技,旗下A300-4K臻彩激光家庭影院荣获2020iF德国设计大奖。

光峰A300-4K臻彩激光家庭影院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

(光峰供图,下同)

    具有65年历史的德国iF设计奖,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举办。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选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iF作为国际最高级别的设计奖之一,有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光峰A300-4K臻彩激光家庭影院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

把激光影院带回家

    光峰A300-4K臻彩激光家庭影院采用4K超清分辨率,ALPD®3.0激光显示技术使色彩还原更真实,影院级4000:1原生对比度配合HDR10解码,即使暗部细节也清晰可见,打破了传统投影仪的缺陷。搭配最大150英寸的大屏,媲美HIFI级音效的双全频+双高频内置音响,即刻拥有专属私人激光家庭影院。 

    ALPD®激光显示技术已经应用到国内外17000+专业院线巨幕,相对于普通影院显示技术而言,搭载了ALPD®激光显示技术的专业影院拥有高亮度,无散斑,色彩好,高对比度,寿命长,效率更高等优点。而光峰A300-4K臻彩激光家庭影院,正是与17000+专业影院使用的是同宗同源的激光光源,相当于将影院级标准延伸至家用市场,真正做到将电影画质带回家。

精湛外观 客厅家居中的艺术品

光峰A300-4K臻彩激光家庭影院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

    光峰A300-4K臻彩激光家庭影院全机身采用黑金设计,尽显尊贵品质,大气简约的方形外观融入大胆的香槟金线条,放在客厅中央,不仅是一台激光家庭影院,也是客厅家居中的艺术品。 

    在激光巨幕逐渐进入家庭的时候,光峰激光家庭影院将继续立足于对产品体验与研发、对行业应用的开拓与积累和对产品细节的不断打磨,为大家带来更沉浸更真实的电影体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