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65寸东芝65U6900C电视 客厅里的IMAX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4 作者:凌云

    东芝65U6900C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65寸大屏电视,这款电视融合了诸多尖端显示,而且在配置和内容上,也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能提供很好的观影效果,堪称是客厅里的IMAX影院。目前该机仅以4399元的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65寸东芝65U6900C电视采用经典工业风格设计,金属喷砂边框+钻切工艺,金属底座,坚固稳定。

东芝65U6900C电视

东芝65U6900C电视

    画质方面,65寸东芝65U6900C电视配备了4K超高分辨率,还采用了120区域硬核分区背光,120颗LED灯独立控制,精准调节明暗度,画面层次更分明。高色域显示,屏幕色彩鲜艳欲滴。同时还加入了MEMC动态画质增强,有效改善高速运动图像画质,效果更清晰,不拖尾。

    功能方面,65寸东芝65U6900C电视搭载了人工智能语音,言语理解清晰,您说的它都懂。还有免费下载第三方丰富视频,教育,游戏,APP软件为千万家庭用户提供电视版应用软件。其中搭载的腾讯视频,拥有100000小时在线视频内容。

    配置方面,65寸东芝65U6900C电视搭载32G大内存,行动更迅速,待机状态下秒速开机,大型游戏运行更流畅。另外还内置wifi、HDMI接口、USB接口、AV接口、无线蓝牙、数字/模拟音频输出接口等,能满足用户的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东芝65U6900C电视尺寸大,内容丰富,配置尖端,画质方面也达到了一定水准,带来了较为理想的观影体验效果。该机43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