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 2020:索尼推出新款高端监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0 作者:佚名

    索尼在ISE 2020展会上推出TRIMASTER系列新款高端图形监视器。

ISE 2020:索尼推出新款高端监视器

(图片引自索尼官网)

    PVM-X2400(24英寸)和PVM-X1800(18.4英寸)显示器采用索尼专用面板,提供3840×2160像素分辨率,全白亮度可达1000cd/m2,因此可提供高品质的图像和准确的色彩还原。 为了实现最佳的胶片生产,它们的色域与行业领先的BVM-HX310 TRIMASTER HX主监视器相匹配,这意味着两款显示器都可以提供准确的色彩再现和精确的灰度,从而为电影摄制者提供了可靠的工具,可帮助他们在整个工作流程中做出关键的成像决策和忠实的色彩匹配。新款监视器具有紧凑的尺寸和较高的便携性,旨在扩大4K HDR产品的覆盖范围,包括现场监视、非线性视频编辑、工作室墙壁监视、转播车或机房机架安装监视等多种应用。

    新款监视器还具有新的黑色细节高/中/低选项,可通过分三步降低背光亮度来在低亮度区域重现正确的颜色和灰度,从而帮助保持准确的颜色重现。当将图像从PVM-X2400 / X1800传输到现有的索尼OLED监视器时,另一项新功能Dynamic Contrast Drive可动态更改背光亮度以适应每个场景或帧。使用此功能,电影制片人可以在明亮和黑暗场景下检查内容的高光和弱光平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