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太携手Plastic Logic推出柔性彩色电子纸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8 作者:佚名

    据两家公司的联合声明,元太科技(EIH)与Plastic Logic联合推出了一系列基于前者的先进彩色电子纸墨水屏(Advanced Color e-Paper,简称ACeP)技术的Legio品牌柔性彩色显示器。

元太携手Plastic Logic推出柔性彩色电子纸显示器

Legio品牌柔性彩色电子纸显示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元太科技)

    双方表示,相关的ACeP显示设备的生产采用了Plastic Logic的高级OTFT(有机薄膜晶体管)显示器,该显示器比标准的玻璃TFT更加坚固耐用,并且更薄、更轻,使其非常适合可穿戴设备等应用。

    ACeP显示器已被用于标牌中。Plastic Logic技术的加入使其可以扩展到需要更薄更轻的显示器的应用中。

    元太科技董事长李政昊表示,Legio柔性彩色显示器将使客户能够更快、更经济地将新的彩色应用推向市场。

    两家公司表示,评估工具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面市,以便设计人员可以试用这些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