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年12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上旬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海外市场需求持续强劲,特别是11月“黑五”促销月头部品牌销售基本达预期,受海外终端销售强劲以及品牌补库存双重需求的拉动,面板备货需求维持高位。而供应端收到上游材料供应紧缺以及IT产品产能排挤的影响,实际有效供应无明显增长。全球LCD TV面板市场供应紧缺状况持续,面板价格维持上涨趋势。根据群智咨询(Sigmaintell)的调研数据显示,11月面板价格维持较大涨幅,预计12月依然延续上涨的态势,涨幅将有望缩窄。各尺寸表现分析如下:

2020年12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上旬版)

    32",11月均价上涨3美金,预计12月价格上涨2美金。

    39.5"~43",11月维持约5美金的较大涨幅,预计12上涨4美金。

    50",50"供应持续紧缺,11月上涨超5美金,预计12月上涨5美金。

    55",11月均价涨幅较大,预计12月上涨5美金。

    大尺寸方面,11月 65"及75"均价维持近10美金的较大涨幅,预计12月涨幅将有望回落到5美金。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