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珑璟光电发布基于Micro OLED高对比度单绿色光波导模组LCE2015H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7 作者:佚名

    近日,深圳珑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珑璟光电)正式发布首款可量产的基于Micro OLED 微显示屏、具备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的单绿色阵列光波导模组,模组型号名为 LCE2015H。

珑璟光电发布基于Micro OLED高对比度单绿色光波导模组LCE2015H

( LCE2015H 图示 )

    LCE2015H 使用国产化并可量产的 Micro OLED 显示芯片,Panel 封装体积小,亮度高,可靠性强。基于 Micro OLED 的光学引擎不再需要单独的照明系统,因此模组体积更紧凑,重量更轻。

    LCE2015 权衡了重量、体积与 FOV,在 FOV 31° 基础上,实现 25mm 出瞳距及 13mm x 11mm eyebox,同时模组重量低至13g,入眼亮度300nits以上,分辨率1024 x 768P,可以满足多种应用环境。

    在诸如智能骑行头盔一类的AR产品,主要用于信息提示和信息辅助的应用场景中,要求AR显示需具备高对比度,低功耗,小体积,高亮度(户外),以及比较好的温度系数,单绿色的基于 Micro OLED 显示芯片的阵列光波导产品能非常完美地满足以上条件。

    LCE2015H 的一些具体优势参数介绍:

    FOV 31°

    在信息提示以及辅助类的应用场景中,在用户实际正常手工作业时,31°的视场角不仅能保证有效而且清晰的信息显示,而且还能避免用户作业时受到提示信息的干扰,充分满足信息显示的辅助功能。

    Eye relief(出瞳距离): 25mm

    市面上大部分AR眼镜,由于出瞳距离小,为了适配近视人群的佩戴需求从而配备独立的近视镜片,但近视镜片无法精确到不同人的不同近视度数,近视人群因而无法获得最佳的视觉显示体验。而LCE2015H具备大出瞳距离,集成LCE2015H的AR眼镜用户无须取下近视眼镜,几乎可以适配大部分近视人群,从而保证最佳视觉效果显示。

    对比度: 10000:1

    AR 在户外的使用场景中,对显示屏的亮度要求高,而 AR 显示屏的亮度越高对于对比度的要求也越高。LCE2015H 不仅满足了高亮度,而且对比度也高达 10000:1,完美满足了 AR 显示的户外应用需求。高对比度,明亮的内容和深色的内容将得到正确显示,在光学透视 AR 光学显示系统中,深色被高透光度取代,因此在对比度高的 AR 眼镜中会看到高透明度的区域呈现“全透过”。

    穿透率: 82%

    高穿透率是AR增强显示的必备条件,当用户在 AR 眼镜虚像上获取信息的同时,对现实条件基础上的实际作业不产生影响或干涉。LCE2015H 的透过率高达 82%,体现了阵列光波导原理优势,也能充分发挥 AR 增强显示的价值。

    珑璟光电副总经理兼市场业务的负责人杨红孟介绍,珑璟光电将持续深耕 AR 市场,为 AR 的未来发展和应用提供更全面的光波导显示解决方案。2020 年,珑璟光电的产品体系已初步完善,2021 年将在现有的产品体系基础上,与不同行业的客户一起推动 AR 的快速落地和市场化验证过程。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