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芯格局 显未来”LCOS芯片发布会暨显示领域智慧论坛深圳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5 作者:佚名

    12月4日,钜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晨鑫科技(SZ.002447)所属上海慧新辰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芯格局 显未来”——LCoS芯片发布会暨显示领域智慧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

“芯格局 显未来”LCOS芯片发布会暨显示领域智慧论坛深圳举行

    这是继去年点亮国内首颗(无机取向)QHD微显LCoS芯片之后,慧新辰又一个里程碑式的飞跃,标志着慧新辰真正意义上具备了直面市场的能力。“无机取向”走向“量产化”,这在国内也是首创。

    整个活动分为:

    致力创新 自主可控—LCoS芯片新品发布仪式

    产业联通 未来可期—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聚焦探讨 思辨革新—显示领域智慧论坛

    超算领域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高性能计算研究所所长郑纬民;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斌;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雷威;畅销书《5G智联万物》作者、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首席5G专家、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常务副主席孙文;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史长青;钜成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成标;大连晨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郁波;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邓亮;四川省多维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鲜善洪;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钟波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慧新辰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领导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芯格局 显未来”LCOS芯片发布会暨显示领域智慧论坛深圳举行

    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协会理事长、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张景安博士也发来视频,送上远程祝福。

    慧新辰成立至今,短短两年之内经历了一系列里程碑式的发展和飞跃:封测产线顺利投产,首颗0.26”540P芯片成功点亮,获得深创投数千万投资,成功点亮第二颗0.26”720P芯片,实现芯片量产出货等。今年7月,慧新辰芯片业务又顺利注入上市公司晨鑫科技,更为上市公司的主业发展转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