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联助力首家英皇影城入驻沈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英皇影城继深圳、合肥、赣州、北京、成都等分店开业后,东北地区首家英皇电影城终于落户沈阳。沈阳盛京龙城英皇影城,设有8个影厅,近1000个座位,所有影厅全部采用3D激光放映技术,音频系统及硬件则全部由佳联公司负责提供设计安装。

    本次沈阳盛京龙城英皇项目由佳联公司提供整体影院解决方案,并根据个性化需求进行特殊设计。

    佳联公司工程师对影城中每一个影厅的环境布局、安装条件和使用功能做了仔细评估以及特殊设计,全部影厅使用QSC SC四分频系列作为主扬声器,低频还音则使用的是QSC SB系列次低频扬声器,为了使观众获得更好的视听体验,选择使用QSC SR系列环绕扬声器。与此同时为保障影院高质量还音效果,影院全部选择使用QSC DCA系列功放。

    本次影城项目业主要求,除了要满足日常影片播放时的高品质音效外,还要满足会议、演讲等应用功能,这也使佳联工程师们除了要考虑日常影院功能,同时还需要考虑会议和演讲时的声音效果。为了满足两种不同的使用需求,佳联工程师为影厅单独配备了QSC K12.2多功能两分频有源扬声器,作为会议、演讲应用时的主扩扬声器,这样一来无论是播放影片还是会议演讲活动,都能够获得更专业的声音效果,节省影院资源,并且最大化满足多功能影院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