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季度交互式显示器市场表现强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2 作者:佚名

    根据Futuresource Consulting的最新季度追踪报告,交互式显示器的销售额在第三季度猛增,在全球范围内表现强劲。

    Futuresource Consulting高级市场分析师Colin Messenger表示:“市场已经开始回暖。特别是考虑到新冠疫情给供应链带来的挑战以及今年年初整个行业所感受到的普遍悲观情绪时。毫无疑问,我们现在已经扭转了局面,交互式显示器同比增长16%。

    全球性回暖

    根据Futuresource的报告,几乎所有国家都超过了市场预期,中国、美国、德国和许多EMEA国家均表现出色。这是由于7月份学校的销售明显飙升所致,因为复活节和夏季半年期推迟的订单被重新激活。结果是,市场得到了振兴,安装也恢复了。

    尽管上半年的疫情对该行业造成了沉重打击,但其已转化为机遇。居家措施提高了整个显示器行业的认知度,围绕互动性形成话题,并给销量带来了上行压力。在许多国家,大多数学校现已完全开放。

    Messenger表示:“整个教育界已经意识到,需要将基于课堂的学习与远程学习相结合。混合学习环境触手可及,随着新技术变革的到来,学校管理员正在确保他们拥有合适的设备。”

    企业交互显示滞后

    除教育外,需求也开始重回企业市场,尽管处于低迷水平。原因主要是许多公司长期采购被推迟,以及许多项目被取消。中国在该领域保持领先,占第三季度企业销售额的65%。

    即便全球员工开始返回办公室办公,仍有许多团队成员将花费大部分时间在家工作。这可以促进在办公室中使用交互式显示器,以改善协作并增强对内部和外部参与者均出席的视频会议的控制。

    美好的未来

    展望未来,Futuresource预计,随着安装积压工作的继续完成,这种增长将持续到第四季度。此外,2020年全年预测现在高于原始预测,预计2019年至202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