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亮相江西教育装备(抚州)展示会,用心保障教学应用常态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0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抚州市教育体育局、南城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首届江西教育装备(抚州)展示会”盛大举办。本届展会全面展示了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吸引众多教育装备企业、教育专家学者、校长老师等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江西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之路。

    作为本届展会重要参展商之一,希沃携全体系教育产品阵容重磅亮相,充分展示了信息化技术在“三个课堂”建设、高质量班班通、智慧课堂、智慧校园管理、智慧幼教等方面的应用,并针对性提出健全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教育改革稳步发展。展会现场,希沃展位人气高居不下,热闹非凡,吸引大批观众前来观摩体验、交流探讨。

    希沃三个课堂平台

    助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针对“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的建设,希沃带来了最新创新教育成果——三个课堂应用管理平台(以下简称:三个课堂平台)。希沃三个课堂平台以数据沉淀为支持、以优质资源共享为目标,提供“三个课堂”系列应用及区域管理功能,以多维度数据呈现,帮助区域管理者实现精细化管理,聚焦精品资源,助力教师专业成长,创优质共享课堂,从而推动教育公平、均衡而有质量发展。

    其中,希沃录播教室引起众多观众的关注。希沃工作人员表示,在“专递课堂”建设,希沃提出基于希沃交互智能录播方案,打造以“中心校带教学点”、“一校带多点、一校带多校”的教学和教研组织模式,能有效解决山区学校开不齐开不足开不好课的问题。同时,老师通过同步板书、同步游戏、拍照上传、丰富实用的学科工具、上手即会的简洁操作等,让远程听课的学生也能上台同步答题,同步游戏,弥补时空隔离感的短板,让互动课堂真的“互动”起来。

    希沃高质量班班通解决方案

    打造数字化校园

    为进一步推进江西省中小学校高质量班班通建设工作,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希沃在本届展会上重点展示希沃高质量班班通解决方案。其过硬的产品实力、优质的服务体验,赢得了在场广大观众的青睐和好评。

    希沃高质量班班通解决方案涵盖新设备采购和旧设备升级两种建设方式,以先进信息技术能力赋能校园设备升级,提高教师教学效率,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从而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产品包括班班通设备、三合一音箱、希沃集控、希沃校园广播系统,从硬件、软件上建设数字化校园,让更多师生也能享受一流的教学设备,做到与时俱进,走上教育现代化之路。

    希沃易课堂

    让高效互动的智慧课堂成为常态

    展会上,高效互动的希沃易课堂同样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焦点。希沃易课堂通过覆盖课前预习、课中课堂、课后复习等环节,打造全流程教学闭环,以学生为主体,实现“翻转课堂”,构建个性化的智慧学习环境,为每一个学生提供一个“泛在学习”的学习终端,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让“教”与“学”更高效、更便捷。

    目前,希沃易课堂已覆盖全国3000+所学校,为超过10万名一线教师,70万名学子提供服务。近期,希沃易课堂新增的教辅电子化服务、英语口语检测、古诗词飞花令、英语词典、AI练习册、清华北大高考精品题库等各种特色功能,辅助教学多元化发展,实现个性化教学,更受到广大用户的肯定。

    此外,希沃展区还为现场观众带来希沃校园云屏、希沃班牌、希沃幼教设备等一系列产品,充分展示希沃在K12、高职教、学前教育等多个教育领域的创新成果,也让更多观众认识希沃,拉近希沃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目前,2020首届江西教育装备(抚州)展示会火爆进行中。希沃携全体系产品阵容重磅亮相,期待携手志同道合的您,共同探讨教育信息化,为未来教育赋能。11月20日-22日,希沃在抚州市体育中心D区D030展位,欢迎您的光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