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LED引领数字显示发展 市场前景清晰明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8 作者:佚名

    显示技术一直以来都是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市场的关键部分,尤其近年来LED和OLED技术极速进展,数字显示将在近期内继续普及并增长。

    今日的显示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晰,更明亮,更节能。近几年LED屏幕技术在柔性材料方面也取得了持续的进步,包括像数家行业领先制造厂商也已相当长时间以来,争相尝试攻占柔性OLED显示器市场,更在旗下所有旗舰设备中采用弯曲的柔性OLED面板。这也意味着未来的显示器有可能设计成几乎任何形状和轮廓,从而创建一些真正独特的显示屏幕,通过超高分辨率视频吸引客户的注意力。

OLED引领数字显示发展 市场前景清晰明亮

    根据市场预测,OLED面板市场在2020-2025年间将以12.9%的复合年增长率迅速扩展。OLED屏幕尺寸越来越大,更高的8K分辨率,并且相对较新颖的外形和多样化设计,将持续显示技术的重要趋势。同时也将能更普遍看到各行业里越来越多的企业进行LED屏幕升级,以提升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呈现更独特的AV体验。

    亚太地区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

    亚太地区目前已是OLED面板的最大市场。亚太地区国家不断努力投资于OLED技术的学术研发,电子巨头更是巨额投资,连同大多数的OLED电视及数字标牌显示器主要制造商,在亚太地区都设有制造厂及总部,并计划针对大型电视显示器,扩大其在亚太地区的OLED生产能力。

    中国是全球制造业中心,也是最大的消费品出口国之一,并且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消费市场。该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视市场。许多外企行业翘楚正计划与中国的零售商和电视制造商合作,以扩大其OLED面板业务,预计该地区OLED显示面板的销售额将成倍增长。由于中美之间的贸易战,过去作为密集的投资促进产业之一的半导体产业,预示了重重的困难中;国家政府计划的大部分预算,因此也都开始渗透到了显示器行业。

    可以肯定的是,OLED和LED等新兴显示技术,将继续引领数字显示的迅速发展,未来的市场前景绝对是清晰明亮的!

    今日技术 创明日未来

    在全球经济活动逐渐重启之际,中国率先打破全球经济不振的境况,在2020年第三季度逆势增长4.9%, 并有望将在2021年以8.2%的惊人速度反弹,成为明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领导者,这预示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前景将更加强劲。

    如果您正在寻找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解决方案,从无线会议室系统到LED标牌和显示器等,以及横跨不同垂直市场和细分行业的创新技术方案,敬请继续关注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的最新消息。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奉送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里的技术创新、行业动态,以及最新的市场发展趋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