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亮相2020福建民办教育者大会,助力教培机构数字化升级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9日-13日,由福建民办教育者大会组委会(筹)主办的2020福建民办教育者大会成功举办。本次大会聚焦教培行业升级发展,全面展示教育领域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与会人数多达1000人,现场热闹非凡。会上,希沃带来了“教培应用场景下互动式解决方案”,从软件到硬件一站式解决传统教培机构的痛点,助力教培机构构建数字化环境,全面提升机构办学实力。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校宝在线CEO&董事长张以驰、快乐学习CEO&董事长张浩、美团教育及亲子业务部市场负责人刘兆警、智来时代CEO邢炼、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教培事业部副总经理吴剑勇等众位行业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吴剑勇:教培机构数字化升级转型发展新机遇

    大会现场,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教培事业部副总经理吴剑勇以《教培机构数字化升级转型发展新机遇》为主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主题演讲会。该主题会围绕市场发展趋势、机遇与挑战、升级转型突围等不同维度,层层解读后疫情时代教培行业如何实现创新转型,打造机构特色。现场干货满满,与会观众受益颇多。

    2020年上半年,线上教学“C位出道”,成为了广大学生学习的主要渠道。疫情的到来,让传统教培行业遭受了极其严峻的考验。教育信息化从1.0时代进入2.0时代,更多的学校开始运用科技手段提高教育教学效能,放大优质师资的价值,提升学生学习效率。目前,教培机构还处在信息化建设的初始阶段。在后疫情时代,教培行业如何实现逆袭,值得每一个教培行业从业者深思。

    吴剑勇认为:“当下,教培机构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已然是大势所趋。教培机构要提升学生学习效果,提升机构运营效率和产品的交付能力,实现教育的规模经济,就必须要依靠技术驱动,才能突破瓶径,获得长足发展。从校内信息化变革的流程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教培机构作为公立校教育的一部分,必须跟上发展趋势,快速迭代,通过技术驱动突破发展瓶颈。”

    为教培行业赋能,希沃助力升级转型

    为助力后疫情时代教培机构实现OMO转型,希沃在大会上全面展示了“教培应用场景下互动式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涵盖了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希沃云屏、无线展台、耳戴式麦克风、希沃智能讲台等硬件产品,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等教学软件,以及互动直播教学的立知课堂、专属运营管理的立知校长等,从软件到硬件完美解决传统教培机构的痛点,帮助机构打造品牌壁垒,提升整体办学实力。

    针对教培机构的数字化环境建设,希沃提出通过全面采用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希沃云屏、无线展台、希沃智能讲台等高效实用的教学设备,能够有效提升机构办学环境,加速教培机构信息化升级,打造办学特色,实现品牌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从而塑造良好口碑,赢得学生家长的青睐。

    而机构的师资提升是核心,也是提高效率和能力的关键。传统教培机构的教学模式多以教师为中心,授课形式枯燥乏味,极大地影响教学质量。因此,希沃以互动教学软件“希沃白板”、课堂管理工具“班级优化大师”等多种高效便捷实用的教学软件组合,实现高效有趣的互动课堂,提高机构老师的授课质量,打造机构特色课程,有效帮助提升教师人均产能,解决招生续班难问题。

    同时,从招生到教学到续班,希沃提供众多的管理工具和方案,帮助机构实现运营管理全流程的闭环,真正做到精细化运营。依托立知校长平台,机构管理者能够通过数据驱动教学发展,老师教研效果全跟踪,线上小测随时生成学情报告,发现学生学习薄弱点,及时判断续班风险。

    好机构,选希沃。截止目前,希沃教培已经为新东方、好未来、中公、高斯、昂立、卓越、爱贝英语等众多教育机构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在此次大会上,希沃重点展示了教培行业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在场教育从业人员的青睐和一致好评。现场的一名与会观众表示:“希沃教培给了我们从业人员很多的启发和思考,也让我们在后疫情时代下实现逆袭更有把握和信心。”    

    未来,我们相信希沃教培将走进全国更多教培机构,服务更多师生,助力更多机构实现疫后飞跃突围,打造个性化办学特色,提高机构教学效率,促进教培行业信息化教学稳步、健康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