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和NEC创建合资公司,专注显示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09 作者:佚名

    2020年11月1日,夏普和NEC完成了先前宣布的交易,由夏普收购NEC Display Solutions Ltd.(简称 NDS)66%的股权,并组建全新的合资公司。

    为完成交易,NDS将公司名称更改为Sharp NEC Display Solutions Ltd.(简称SNDS),并作为夏普的子公司开始业务运营。新成立的SNDS将继续专注于B2B显示器业务,为各种市场和应用生产和开发各种视觉显示解决方案。

    夏普高级执行董事兼业务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中山藤一(Fujikazu Nakayama)将出任新公司董事长,NDS总裁Hisatsugu Nakatani将担任SNDS总裁。

    夏普和NDS在视觉解决方案的生产和开发方面为两个市场领先的品牌,夏普与NEC的合资企业将产生广泛的协同效应。

    全球将有3家运营公司:

    Sharp NEC Display Solutions of America, Inc.
    美国夏普NEC显示解决方案公司

    Sharp NEC Display Solutions Europe GmbH
    欧洲夏普NEC显示解决方案公司

    NEC Viewtechnology Trading (Shenzhen), Ltd.
    NEC视像设备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新公司的组成为:夏普公司拥有66%的股份,NEC公司拥有34%的股份,新公司将在全球拥有950多名员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