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丽讯推出三款NovoTouch 4K分辨率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06 作者:佚名

    丽讯日前发布了三款全新的NovoTouch 4K分辨率平板,同时具有无线协作触摸和数字标牌功能。针对企业和教育用户,NovoTouch EK653i,NovoTouch EK753i和NovoTouch EK863i使用户能够在企业或教育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并且还包括在无线协作和标牌之间进行切换;两种模式都可以在会议期间提供触摸和“非触摸”交互体验。

丽讯推出三款NovoTouch 4K分辨率平板

(图片来源:丽讯官网)

    对于教育工作者,NovoTouch集成了白板、无线演示、屏幕录制和G-Suite功能。此外,可以通过内置的应用商店或手动安装进一步的教育应用程序(如Canvas,Blackboard等)。

    对于企业用户,可以使用视频会议应用程序(Zoom,Teams,Webex等),并且用户可以插入标准的Windows OPS模块,以将Windows环境(例如Microsoft Office,Skype)本地添加到NovoTouch。

    所有用户都将从NovoTouch更快的触摸屏响应中受益,从而获得更加无缝的体验,同时更细的注释线可确保突出显示或书写笔记时提高准确性。会议和课堂参与者还体会到最新的IPS-ADS面板技术,该技术能够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防眩光的耐用表面和178°的超视角。 最重要的是,图形用户界面(GUI)以4K分辨率呈现,提供了清晰的观看体验。

    对于混合会议,通过内置的2只16瓦扬声器的视频会议和更好的音频性能,可以提升现场和远程参与者的会议体验。

    此外,NT LiveScreen / NT LiveReceiver屏幕可通过公司网络将主屏幕复制到其他接收屏幕。此功能是为需要在不同地点(例如不同的会议室)分开的会议或小组设计的,以提高新冠疫情期间的安全性。完整的NT软件包包括镜像、屏幕记录和NovoDS数字标牌。教师和会议主持人还可以创建自定义界面,使他们能够个性化主屏幕。

    新的NovoTouch EK系列产品包括预安装的Android 8.0和Google G Suite,以及NT App Store中的多个应用程序选件,以满足教育和企业市场的需求。

    从任何设备到新的NovoTouch显示器的连接都可以通过LaunchNovo网站完成,该网站是一个Web浏览器,可建立到NovoTouch的即时无线镜像。此外,NovoConnect应用程序和软件以及可选的USB Launcher模块可通过无线方式直接连接到NovoTouch或任何其他Novo Ecosystem产品。

    对于IT经理而言,NovoTouch可以使用双网络设置集成到网络中,并且可以进行集中管理。 安全性是AES-256加密的重中之重,无线安全协议WEP,WAP,WAP2可以确保用户的会议机密性,甚至可以实现最高的Data Loss Prevention安全标准。进一步的辅助安装是NovoTouch的内置Novo OPS,其捆绑了符合行业英特尔标准的80针面板,同时增加了I / O选项,其中包括三个HDMI输入2.0 / 1个HDMI输出和多个USB2.0 和3.0连接。

    NovoTouch EK653i的起价为1790英镑(不含增值税)。NovoTouch EK753i起价为2990英镑(不含增值税)。NovoTouch EK863i起价为4,290英镑(不含增值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