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VR社交平台vTime推出AR社交应用vTag,获410万美元A轮追加融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02 作者:佚名

    VR陀螺10月30日讯,英国AR/VR社交平台vTime昨日在IOS上线AR社交应用vTag,此款应用为其带来410万美元的A轮追加融资。

    vTag是第一款可自定义全身虚拟形象,同时具备脸部追踪、身体追踪,并带有AR地理位置信息的应用。用户可通过声音、表情以及肢体动作在vTag中进行表达。

    vTag使用最新的AR技术,比如身体追踪与人体遮挡,vTag可利用iPhone 12以及Ipad Pro的LiDAR功能添加物体遮挡,通过机器学习来创建虚拟形象。vTag能直接发送真实世界的位置。此外,vTag还可用于创建社交平台内容。

    vTime总裁Clemens Wangerin表示:“vTag使用与虚拟与现实交替的方式让用户产生连接,它将用户超个性化的虚拟时刻带入现实世界,并在个性化的AR云上使用地理标记技术进行标记。vTag使用户不仅可以发送消息,还可以分享vTag中的3D时刻,以一种新的自我表达方式与他人保持联系、创建内容并与重要的人进行互动。”

    目前该应用不适用于中国。

    vTime成立于2013年,是领先的AR,VR和MR互动公司,致力于开发沉浸式交互体验。其旗舰产品vTime XR是一个跨平台社交网络,可让任何人在任何地方进行AR和VR社交,自2015年以来其已在190多个国家使用,下载量超100万。

    vTime于2018年获720万美元A轮融资,由Deepbridge Capital领投。此次,Deepbridge又为该轮融资增加了410万美元,使该轮融资结束时的总融资金额达到1170万美元。

 标签:vTimeAR社交vTag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