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最新触摸一体机亮相第78届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9 作者:佚名

    020年10月23日-25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教育装备展是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行业盛会,亦是集中展示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信息化发展新理念的大型专业平台。

艾博德最新触摸一体机亮相第78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展会首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汇集了上千家优秀教育平台及软件商、内容提供商、技术及设备服务商,提供国内最尖端的解决方案及信息化教学设备。艾博德股份展位现场更是人潮涌动,气氛浓烈。本次艾博德股份为大家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最新款的触摸一体机,包含超窄边框系列、红外多点全贴合系列、超清系列等,以及最新款的电容白板、红外白板一体机、电容白板一体机等产品。艾博德微校通软件进行全新升级改版,崭新的软件界面,丰富的教学功能,展现最新的走班排课模块。艾博德云智更是为我们带来了落地智能终端机、145寸LED显示屏、智能洗手液机等等,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展会现场更是盛况空前。

    艾博德YL系列触摸一体机采用最新的红外触摸算法,做到业内超窄边框,打破边界局限,拓宽了屏幕视野。为了方便教学,更是添加了智能笔托功能,使用者在提笔书写时系统会自动识别笔的颜色,以及自动识别橡皮擦功能,极大的提高了教学效率。

艾博德最新触摸一体机亮相第78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艾博德最新XP触摸一体机采用时尚外观设计,全新材质,画质升级,全新UI界面,风格简洁、配置DrawView X批注软件,快速还原书写笔迹。支持多点书写,支持安卓及Windows双系统。内部自带DrawView教学软件以及强大的教学资源库,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艾博德最新触摸一体机亮相第78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艾博德交互式红外电子白板一体机加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的组合方案,给与老师们更多的教学方式可供选择。它从根本上改变了老师与学生传统教与学的方式,不仅实现了交互式的多媒体教学,还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效率、改善了学习效果,使课堂变得更高效、更有吸引力,更加充分地调动学生的主动性,以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艾博德最新触摸一体机亮相第78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搭配纯激光光源的超短焦激光投影机,色彩逼真艳丽、明亮清晰,节能环保无毒无害,使用寿命高达20000小时,不存在更换灯泡光源的问题,高效防尘,更加稳定耐用,更易于安装、管理。通过与DrawView白板教学软件、大小屏互动软件等组合而成的智慧教育教学环境更是吸引现场观众纷纷前来体验。

艾博德最新触摸一体机亮相第78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艾博德最新触摸一体机亮相第78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本次展会历时三天,精彩也会陆续登场,更多内容也欢迎大家莅临现场体验交流。艾博德股份在S2号馆S2005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