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数据说话|希沃&艾瑞咨询《中国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行为洞察报告》即将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教育信息化道路上,盲目的前行是没有意义的,在这种情况下,数据的整合、分析与解读就尤为重要。以数据作为指引,洞察用户行为,寻找未来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正确之路。 

    希沃作为一家教育科技公司,致力于创造真正适合中国教育的信息化工具,为学校提供数字化环境、数据管理与服务及常态化应用。

    艾瑞咨询,专注新技术、新经济领域18年,超过200位专家研究团队,研究范围广泛;累计发布上千份行业报告,承载数百个咨询研究项目,为行业提供基于情报+数据+服务的多元化大数据方向指引*。

    数据来源于艾瑞咨询官网

    https://www.iresearch.com.cn/about/company.shtml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上,希沃联合艾瑞咨询重磅推出《中国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行为洞察报告》。这次预发布仪式上,希沃用数据说话,深度洞察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行为,分享了丰富的教育信息化前沿数据信息,为行业提供了具有前瞻性意义的数据方向指引。 

    在预发布仪式上,人们对希沃与艾瑞咨询联合发布《中国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行为洞察报告》的初衷与背景有了更深度的了解:

    为进一步了解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行为的特征,希沃与艾瑞在数据合作的基础上,以希沃旗下3款产品的小学、初中、高中教师用户为研究对象,通过分析用户行为大数据,洞察用户的产品使用习惯,挖掘行为背后的需求与动机,联合推出《中国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行为洞察报告》,为教育信息化产品发展提供参考建议。

 

    报告从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概览 、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行为分析 、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展望三个角度出发,重点关注反应“教学融合”与“学习发展”能力的行为数据,对具体到教师的教学行为当中即为备课行为、授课行为、教学管理行为与自我学习与提升的行为进行分析,为行业提供前端性指引。

 

    这次预发布仪式,见证了数据的力量,展现了希沃产品打造数据互联的校园生态网络的重要意义。详细报告内容,敬请关注希沃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