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一次听说OPPO TV 你会买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6 作者:凌云

    电视机作为家里的核心家电之一,很多手机厂商也想从中分一杯羹。最近,从相关渠道得知,OPPO也发布了三款电视,第一次听说OPPO TV,你会买吗?

    我们先抛开品牌成见,看看这几款电视有没有什么特色吧。

第一次听说OPPO TV 你会买吗?

    据了解,OPPO TV推出了S1、R1两个系列。其中S1定位高端,采用4K量子点显示屏,芯片方面采用联发科MT9950芯片,支持8K视频输出和解码。这些配置在大部分彩电产品上都是标配,甚至配置上要更为出色。

    R1系列则采用了ColorOS TV系统,支持NFC一碰闪投。价格方面,S1售价为7999元;R1系列55寸售价为3299元,65寸售价为4299元,价格方面并无诱惑力,目前大部分传统彩电品牌同尺寸电视价格还要更低。

    单从配置和价格方面来看,OPPO TV没有任何优势,也没有与传统彩电品牌抗衡的资本,想要从彩电市场上分一杯羹,难道非常之大。反正第一次听说OPPO TV,我是不会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