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控视通北京Infocomm展圆满落幕 助力行业技术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13 作者:控视通

    2020年9月30日北京国际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广州市创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如邀参加展会,展示了为专业音视频传输行业量身定制的会议系统主机、会议单元、中控矩阵、无纸化会议系统以及分布式传输系统,巩固已有的合作关系,还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新的市场奠定了基础。

    此次展会平台汇聚众多有关音视频行业的企业和客户,值此发展迅速的年头,不仅佐证了音视频传输与控制的发展,更展现了音视频行业蓬勃的发展势头。

    如何利用我们的产品去配合每一个解决方案,在弥漫着硝烟的市场争夺大战中占据主动、取得优势,是每一个音视频行业的企业都必须去深刻思考的问题。

    控视通洞悉目前国内音视频行业产品的市场现状,借此专业平台向全国音视频行业,展示了国内领先的专业音视频传输与控制解决方案。

控视通北京Infocomm展圆满落幕 助力行业技术创新

    展会上控视通的参展工作人员凝聚实战智慧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讲解,为音视频企业不断克服自身瓶颈、获得更快发展带来启发。

    在参展时,控视通面对目标客户不胆怯,主动打招呼,索取名片,了解他们的需求,并送上我司的产品手册。

    热情饱满的参展工作人员,耐心的与观展者沟通,展品的特色和优势在控视通工作人员精彩的讲解及演示下被表现的淋漓尽致,会场上的买手、客户及参展企业对我司产品有一定了解之后,都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控视通一直专注于打造一流产品,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来回馈新老客户,在产品质量、研发、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这次展会,我司员工开拓了眼界,更是加深了对公司产品的使用状况,以后也将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控视通将会一直保持初心,用专注的精神,专业的技术,专心的态度,做出打动人心的一流产品,期待与您的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