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ILE2020即将开幕,这份最全参观攻略请收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10月10-13日 |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10月10-12日  9:30-18:00

    10月13日  9:30-14:00地点: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距离GILE2020开幕

    仅剩1天!

    为了让参展商和观众不迷路

    GILE给大家带来了这份最强观展攻略!

    01GILE2020 总览

    本届GILE线下展览规模横跨18个展馆,面积达190,000平方米,汇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2,028家参展企业。

    展会时间

    2020年10月10至10月13日(星期六至星期二)参观开放时间

    10月10至10月12日

    9:30-18:00

    10月13日

    9:30-14:00

    02入场证

    已预登记的观众

    完成预登记的观众,可凭借预约登记时形成的专属电子胸卡,扫码进场,无需换取纸质胸卡。

    预约专属电子胸卡<<

    找回票证&还没预登记的观众

    找回票证:识别下方二维码,授权绑定注册的手机号码即可找回。

    还没预登记的观众: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登记。

    03有什么论坛活动值得关注?

    大会论坛 

    本届展会现场将倾力打造题为“照明企业家的思与行论坛”:“思”代表策略;“行”代表实践,旨在鼓励业界积极地面对行业转变,思考不同格局,在变中求胜,探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落地方案。

    企业家思索大会

    时间:2020年10月10-12日

    地点:A区3.1馆

    企业家实践大会

    时间:2020年10月10-12日

    地点:B区9.2馆

    详情请点击企业家的思与行 | 与照明业界一同直面挑战,乘风破浪企业家的思与行 | 行业巨头邀您同聚10月照明展企业家的思与行 | 5G+AIoT互联照明生态论坛企业家的思与行 | “新营销、新赋能” –照明行业数字营销论坛企业家的思与行 | 2020智慧城市灯光发展高峰论坛

    商贸配对 

    在今年的疫情席卷全球的大环境下,商业活动也收到了一定影响,为了更好地服务现场与会的观众与展商,“POWERMATCH”商务配对交流会应运而生。

    详情请点击:火热预约中 | PowerMatch商贸配对计划,5大专场助力开发新资源!

    疯狂的探展官之集印花·唤豪礼 

    疯狂的探展官之集印花·唤豪礼」是由GILE官方推出的线下互动游戏。观众根据特定路线沿路“探展”,收集印花,旅途结束后凭印花数量兑换礼品。

    04如何到达展馆?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地铁地铁8号线(新港东站&琶洲站)新港东站A出口可到展馆A区琶洲站的A、B出口可到展馆B区

    广州地铁线网示意图

   * 机场到达乘坐地铁3号线(体育西路站方向),至体育西路站,换3号线(番禺广场站方向),至客村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在新港东站(A区)或琶洲站(B区)下车。

    火车到达从广州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至昌岗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在新港东站(A区)或琶洲站(B区)下车。 从广州火车东站乘坐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站方向)至客村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在新港东站(A区)或琶洲站(B区)下车。 从广州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站方向)至昌岗站,换8号线(万胜围站方向),在新港东路站(A区)或琶洲站(B区)下车。 公交公交车站:广交会展馆站、琶洲站途经“广交会展馆”站点的公交车:239、262、304、582、763、582班车、大学城3线、旅游公交3线、高峰快线59、B7快线、229、夜66、夜70、夜101途经“琶洲”站点的公交车:262、304、461、461班车、239、229、B7快线、582、大学城3线、旅游公交3线、763、高峰快线59、夜66、夜70、夜101 出租车广州市政府规定:出租车单价2.6元/公里、起表价10元(含2.5公里租金),除按表支付租金外,若行程需要经行额外收费路段,乘客还需额外支付期间所产生的高速公路通行费和过桥费等相关费用。电召出租车电话:96900温馨提示:出租车只能在展馆A区的展场中路出租车上客通道和展馆C区展馆东侧上客点上落客,其他路段不允许上落客。

    05展馆里面有什么好吃的?

    新大地·餐饮,主要经营项目:快餐、煲仔饭、商务套餐、自助餐、中式围餐、咖啡点心、茶歇、到会定制餐饮、宴会等展会餐饮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