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生态系统在Knoebels乐园的表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Knoebels 游乐园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中部Susquehanna River 山谷,是全美最大的开放式游乐园。园内有超过60个过山车,机动游戏,美食等配套设施,并还拥有一个装入了34万立方米天然山泉水的水上乐园。园区的影音系统是本次升级重要的一部分,QSC为本次升级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Knoebel游乐园的音响师Drewe Knaskie 在项目初期就遇到了难题,能够满足园区所有需求并且还能兼顾已有设备的影音系统如凤毛麟角一般。Knaskie说:“在研究了许多其他游乐园的系统后,我们非常清楚Q-SYS就是那套最符合我们需求的系统。我们目前的需求是需要园区内的分区广播和操作简单的系统,同时我们需要系统能够根据未来的发展升级扩展。由于Q-SYS以软件为基础,所以我们可以不断的在系统中加入新的功能和应用而不用受限于硬件的束缚以及复杂的编程”。

Q-SYS生态系统在Knoebels乐园的表现

    在总控制方面,园区采用了一台Q-SYS Core 510i集成处理器来作为整个系统的核心大脑。尽管系统很庞大,但对于510i来说却是毫不费力的,Q-SYS还具有基于软件基础的广播寻呼系统,这使得管理人员可以对24个不同的分区进行实时广播或者录音广播。

    同时得益于Q-SYS强大的控制引擎,不需要再给系统配备额外的处理器,在Q-SYS用户界面编辑器(UCI Editor)的帮助下,游乐园可以让管理人员在特制的操作界面中对园区背景音乐的顺序和音量进行全面的控制。管理人员还可以使用日程计划指令来设定一些自动化操作,比如在特定时间播放或者暂停背景音乐等。

Q-SYS生态系统在Knoebels乐园的表现

    系统中的扬声器由12台QSC CXD系列带DSP信号处理功能的功放驱动。这些功放自带了完整的扬声器电子信号处理器,功能包括,分频器和均衡器,限幅处理和延时对齐(一般在两种情况下需要:超低音与全频音箱之间,主扩声音箱与补声音箱之间),强大的功能使得用户不需要再配置额外的扬声器处理器。

    音响师Kanasie说到:“QSC的产品以及Q-SYS系统带来的体验非常棒,Q-SYS的配套软件很容易上手,而且可以快速的开始设计和部署。同时因为它基于标准的IT协议,所以我们可以将它集成到我们的IT网络之中,这极大的简化了园区的IT技术支持”。最后,Kanasie总结到:“公司高层对于这次Q-SYS系统的安装非常满意。现在准备进入淡季,我们正在讨论如何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将Q-SYS系统更深入到园区之中,升级这套系统后极大的提高了园区的功能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