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效率与美感的融合:ThinkVision智能会议大屏实测

操作与书写——简单流畅是关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操作与书写——简单流畅是关键

    联想BM系列旗舰版会议平板的核心功能之一是“传统电子白板互动”。但是,这一功能又由于电容触控技术的应用变得“更为不同”。

操作与书写——简单流畅是关键

书写中的手势擦除

    一方面,传统白板交互应用并非“新科技”,在功能、细节等软件设计上已经很成熟。联想能做的只是更为精准的针对会议场景,提出快捷的“操作”方案。例如,多手指触控、手势擦除、缩放移动拖拽、漫游等便捷的操作,让控制与书写变得轻松。这种设计,能够为快速的会议过程中的操作提供独特体验。除此之外,包括多种笔形、笔触、色彩等,多种功能辅助按钮等,属于常规必备内容。

操作与书写——简单流畅是关键

书写文字细节效果

    另一方面,电容触控技术本身带来了更好的“书写”体验。联想BM系列旗舰版会议平板电容触控支持手指和专用书写笔触控。其中,专用书写笔可以实现更好的模拟传统白板或者黑板的写字效果,也避免手掌误碰屏幕。同时,这块触摸屏还支持20点的多点触控,为特殊的操作和多人操作提供了可能。

操作与书写——简单流畅是关键

书写相关调节菜单

    更为重要的是,电容触控屏幕的“技术原理”与手机触摸屏、平板电脑触摸屏完全一致;触控和书写感觉也与手机触摸屏几乎一样。这完全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移动智能”生活习惯。且,电容触控也带来了更高的“书写流畅性”:包括弧线更为贴合、书写连续输入的畅快、细节的保留能力。

操作与书写——简单流畅是关键

PPT批注功能

    虽然理论上,会议平板各种触控技术都达到1毫米以下的精度间距,但是,电容屏幕没有“悬浮感”和贴合手机等应用习惯的特点,在实践中,其精度的人为感受和痕迹表现往往更为出色。通过现场体验,这种良好的“人机结合”优势几乎达到了令人惊叹的效果。

操作与书写——简单流畅是关键

批注功能调节菜单

    同时,联想BM系列旗舰版会议平板也支持丰富的会议内容记录、书写记录和扫码一键带走功能。让会议参与者,可以简化会议记录的烦恼,会议过程专注于思想碰撞和形成共识。

操作与书写——简单流畅是关键

扫码带走功能

    总之,触控体验的核心是“流畅性”。而流畅性是一个人机结合、软硬件结合的过程。联想BM系列旗舰版会议平板的电容触控屏幕,从硬件、软件、功能操作和设计、应用习惯一致性等方面都表现出强大的体验优势,让我们的实践体验拥有丰富的满足感,“大屏书写欲罢不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