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YS影音控制生态系统应用于Wild Ink餐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Hudson中心是纽约市继Rockefeller中心后最大的开发项目,在167万平米的建筑中包含了办公和住宅空间,艺术塔以及100余家商店和各类餐厅。Wild Ink便是其中一家高档餐厅。Wild Ink将亚洲元素融入餐厅当中,极具设计感,Wild Ink一直在寻找一套能够胜任于此的影音系统来提升用餐环境氛围感。在QSC和影音集成商Essential Communications的帮助下,为Wild Ink打造了一套Q-SYS影音控制生态系统以及由QSC扬声器组成的高品质影音系统。

    由竹条编织而成的网格状天花板在给Wild Ink带来极具时尚美感装潢的同时,也给配套的扩声系统带来极大挑战。不只是获得高音质的难度提高了,如何在不破坏装修风格的同时将扬声器合理安装也成了一个难题。QSC AcousticDesign系列吊装全频道扬声器与QSC AD-S112sw 低频扬声器的组合构建了餐厅的整套扩音系统。吊装扬声器安装在竹条下方,可以消除没必要的回声以及保持视觉的美观。QSC AD系列扬声器保持了一致的超高音质,使得客户无论移动到餐厅的哪个位置都不会听到明显的音频转变。

    声音和控制的处理都由一台QSC Q-SYS Core 110f全能处理器来管理。选择Q-SYS做作为基础通讯网络是因为它将所有的影音控制处理集成到了同一个设备之中,这极大的降低了硬件以及软件安装和调试花费的时间。“Q-SYS使我们可以轻易的为团队和Wild Ink设计美观、简洁的操作界面,这也是我们选择这套系统的原因之一”Essential Communications的总裁David Schwartz解释道。在Q-SYS用户界面编辑器的帮助下,团队可以使用拖拽功能设计出一个带触屏功能的背景音乐混音器,并可以配合Q-SYS触屏控制器使用。这样的触屏控制系统对于任何餐厅的老板来说都很容易上手。

    Attero Tech AES67 墙体嵌入面板完美满足了DJ接入影音系统的需求。Q-SYS编辑引擎内置了可以让Attero Tech 墙体面板快速集成的控制模块。集成商在设计时只需简单的将墙体面板的建模数据拖入Q-SYS的设计软件之中,而不需要复杂的编程工作,这使得墙体面板变成了Q-SYS的一个连接通道,让DJ们可以使用Q-SYS触屏控制器根据他们需求快速且简单的对影音系统进行控制。

    Schwartz还说到:“我们非常喜欢使用Q-SYS系统,因为它可以简单的将所有设备结合在一起并提供非常优秀的体验。再加上QSC扬声器出色的音质,这套系统完成后使我们非常震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