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计划2021年将中国OLED电视销量增至200万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4 作者:佚名

    LG Display表示,2019年其在中国市场的OLED电视销量将达到30万台。该公司希望到2020年销量将达到100万台,到2021年将达到200万台。

    LGD位于广州的新建8.5代OLED电视工厂已于近期投产,这将有效促成上述目标的达成。该工厂目前月产能为6万片基板。

    LG Display正在通过面向中国各地媒体、消费者和电视制造商的促销活动来推广其OLED技术,并且该公司正在扩大其促销力度。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