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全新矩阵话筒 临场顶级音频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个方案是在记分板上采用全新话筒技术,即舒尔Microflex Advance MXA910天花板矩阵话筒:一种最初设计用于办公场景的产品;其具备高度指向性的拾音波瓣矩阵,可捕获来自正确声源的声音。这种话筒的精妙之处在于其录音模式能够通过软件进行定制和远程调整,从而适应场地的特定需求。两块舒尔MXA 910现已安装于悬挂在比赛场地上空的巨型记分牌底部。

    “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远程将MXA910编程为各种不同的配置。”Westbury National公司的Steve Svensson表示,“通过预设,我们可以根据赛事情况将正确的声音最优化,为球迷提供最佳的音频体验。”

    在套房观看比赛的球迷并不靠近实际赛场,所以他们有时无法自然地听到比赛中的声音。该解决方案可让套房中的扬声器再现真实的赛事音频。

    舒尔的话筒技术还有助于抑制非必要声响。例如,人群在话筒上的拍手声可能会减弱球场或冰面上的声音。因此可将话筒设置为仅捕捉赛事动作中的关键音频,包括冰球击中球门,或篮球运动员和教练的声音等。

    舒尔公司94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音频解决方案,曾参与超级碗、世界杯和奥运会等重大体育赛事。然而,将带有IntelliMix矩阵话筒的全新MXA910集成到专业运动领域还属首次。

    “我们很自豪能为我们的球迷带来最好的赛场体验。”枫叶体育与娱乐公司首席技术和数字官员Humza Teherany表示, “通过提供最佳的音响,让我们套房中的客人感觉更贴近冰场上或球场上的动作,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在丰业银行竞技场举行NBA总决赛期间,舒尔MXA910采集的信号还与猛禽队广播团队的音频相混合,将球场上更丰富的优质音响带给为更多球迷,打造更佳的赛事体验。

    SFM是舒尔在在加拿大的经销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