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联合华中师范大学开设信息技术应用课程,助力师范生信息素养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9日,全国高校陆续开学,莘莘学子开始返校上课。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号的华中师范大学8号教学楼内,希沃联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开设的信息技术应用课程开始了第二周的学习。

(学生进行的信息化小组探究)

    信息技术应用选修课程由希沃教育研究院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合作,围绕与师范生相关的教育政策、交互电子白板发展史、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希沃授课助手等与师范生密切相关的应用展开教学。

    课程面向华中师范大学全体师范生,历时8周16课时,采用线上与线下的混合式研修方式,旨在促进师范生利用信息技术辅助教学的提升,全面提高师范生的信息化素养。

(希沃教育研究院教师顾问罗青为师范生授课)

    华中师范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师范类、综合性重点大学,是"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一直致力国家师范生教育的推进和发展。

    该课程的开设,积极响应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创新师范生培养方案,完善师范教育课程体系,加强师范生信息素养培育和信息化教学能力培养”的相关要求。希沃与华中师范大学将继续携手合作,共同助力师范生的信息技术素养的提升。

    据悉,该信息技术课程选修课已开设4个班级,覆盖华中师范大学各学院师范生达150人,未来有望形成常态化课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