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视电子陆旸:踏实做企业、产品力致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13 作者:夏天

    InfoComm China成都展会帮助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领域里更多的企业,将业务版图扩大到西部,发掘更多新商机。在本次展会上同样吸引了许多“老常客”企业参展,大视电子就是其中之一,PJTIME有幸邀请大视电子市场总监陆旸,就本次展会以及当前行业发展方向等问题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大视电子:踏实做企业、产品力致胜

大视电子陆总

    中西部 市场潜力无穷

    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深入,中西部经济社会得到飞速发展,市场容量巨大。InfoComm China展会在成都举办,将帮助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领域里更多的企业扩大在西部地区的影响,这是任何一个有实力的公司都不会忽视的。

    陆总介绍,上海大视虽是一家华东地区的厂商,但是几年,西部地区有着一系列的国家与跨国际范围的经济发展措施所带动的优势,已迅速成为行业的一大焦点,是一个比较值得去开拓的市场。大视电子继去年之后,再度参展InfoComm成都展,欲通过西部这场专业视听盛会,继续强化品牌在西部地区认知度,力争在蓬勃发展的市场中再创新高。

    整合 有所为有所不为

    目前整个音视频行业,涉及的技术面十分广泛,一些有竞争力的厂家全面开放整合自己专业领域的优质资源,延长品牌产品线、拓宽业务范围,极速扩张细化产品各个市场的定位,有的甚至会跨界去整合资源,形成独特的市场核心竞争力等等现象,对此陆总表示:整合已成为一种趋势,但是所谓的整合,即整体解决方案中所有的表现模块,都是在以应用为中心的基础上,高度整合、融合在一起的,而不是单纯的功能堆砌。

    行业中有一些厂商用简单的加法来定义系统的构成是不够严谨的。大视的想法是『合理整合』,把一些本来就冗余的功能、本来就应该整合在一起的功能整合起来,把一些界限本就清晰的模块更好的划清界限,用更适合的方法去合理的整合,即有所为有所不为!如本次大视电子展出MM6000X全功能平台——一台设备整合了拼接、融合、矩阵切换、创意拼接,甚至音视频的功能都整合在内,但是有些功能如中控模块以及可视化的延展功能并没有整合进来,并不是这些功能不好,而是这些功能模块目前还不太适合与拼接这类纯视频处理、纯音频处理的功能结合在一起,因为它们的界限比较明确,如中控已有比较成熟的标准化的体系和品牌,交给专业的厂商更能保障用户的体验性。

    一切由用户需求驱动

    大视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对产品质量的追求,无论是图像的刷新率、图像像素的保真度、立体信号处理等方面,始终坚持质量为先,精益求精。多年的技术沉淀,大视追求的不是产品“能用”,而是“好用”、“耐用”,能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给客户带来真正省心省力的解决方案。这是大视在行业内的立足点、出发点和归宿点,也是大视和其他厂商最大的区别。

    从以往来看,大视的产品受众较窄并不是因为质量不过关,原因在于推广力度稍弱,没有让客户真正了解到大视产品的优势。此次西部展会,一方面,可以帮助大视更好的了解当地用户的需求,另一方面,可以加深与当地客户互动,使大视在当地扎根可以更深入一点!

    后记:大视稳扎稳打的发展策略为企业赢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良好口碑,一切以产品说话,以用户为中心,虽没有奢华但又显得绅士,这就是大视电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