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UIM首音最新音视频云管理平台成都IFC受瞩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6 作者:佚名

    第二届成都InfoComm展于2019年9月4日-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恰逢我们成都分公司成立第二年,SUIM首音以“开启互联网+音视频新时代“为主题,在展会上展出了全新音频扩声产品、音视频云管理平台、会议室解决方案、报告厅解决方案等内容,吸引了众多观众者的眼球。

    展台布置

    SUIM首音展台分为几大板块:有针对会议室和报告厅的解决方案;有最新的音视频云管理平台产品,您可以通过手机和ipad在现场通过小程序操控我们在上海总部的展厅;有专业的音频扩声产品,您可以现场感受SUIM首音YM组合音箱带给你的震撼;还有我们的设计与调试标准、3D场景1:1的建模效果演示,充分体现我们售前售后的专业与严谨;最后在背面展示了我们SUIM首音的一些合作客户、项目案例和品牌发展史,让您了解我们的实力和创新力。

    音视频云管理平台和YM组合音箱

    展会现场,SUIM首音最新推出的音视频云管理平台备受观众的瞩目,SUIM音视频云管理平台是一款针对于教育类、医疗类、会议类、公检法及展厅等几乎全行业的,差异化极强且可增加客户粘性的视频类系列产品,打造每个设备IP化的产业场景。历经3年战略性部署规划,“万物互联”的互联网思维工程类产品,最终孵化此款系列性产品,其具有万物互联的互联网属性,搭配SUIM的IP化音响,IP化周边设备,IP化中控及众多定制开发软件和软件平台,可实现音视频工程项目的产品IP化管理和操作,再通过此产品增加客户粘性,持续输出服务和持续二次销售,永远获得第一手项目信息。

    除了云平台产品还有现场音质效果震撼的SUIM首音YM组合音箱;YM系列由双12寸超低音+两个DIVA 1500TOP的音柱组合而成,主要应用于多功能厅、流动演出、宴会厅等场合,能带来高音细腻、低音动感有力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