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年InfoComm展 太平宝迪圆满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6 作者:佚名

    2019成都IFC展9月4日如约而至,为期三天的展会即使下着毛毛细雨,但丝毫没有阻挡观展观众追逐最新专业视听和集成技术的脚步。中国西部地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而InfoComm展会第二年来到成都,为中国西部的参观者提供了机会,让他们了解和体验更多最新的技术,甚至是未来的技术。

    012019成都IFC

    今年成都IFC,太平宝迪最特别的地方是推出了七大现场演示体验区,在体验区当中,观众能够更直观地了解专业视听技术在各个实际场景中的应用,这些现场演示体验区包括:智慧办公室体验区、公安指挥中心体验区、主题公园沉浸式体验区、智慧会议体验中心、未来智慧生活体验区、融媒体智能生产与传播服务平台体验区、智慧物联可视化体验中心。

    02智慧办公体验区

    智慧办公体验区由太平宝迪BXB联合Extron、MAXHUB共同展示,让用户领略现代化办公楼中各个场景的智能办公环境。其中BXB、Extron、MAXHUB提供产品,由太平宝迪做系统集成设计。这个体验区能够让参观者体验现代化智能办公的方便,对于提升企业工作效率、办公环境优化、减少资源浪费有着重要的作用。

    03智能会议体验区

    智能会议体验区的两大场景:会议室场景分为大型会议室、中型会议室、小型会议室,高度集成化的技术让AV与IT有了更好的融合,所以在会议室用了体积更小但功能更强大的中控和智能控制设备,包括灯光、视频切换、互动体验等等,还有会议预约的门牌,平时不使用时就是一幅油画挂在墙上,需要使用到会议室,就可以看到哪间会议室正在使用、还是空闲状态。

    04远程集中控制

    其次是远程集中控制,可以集中控制一整栋大楼之间不同办公室、会议室当中的AV设备、灯光设备,甚至可以是环境设备;同时可以进行大数据管理,对所有链接的设备监控,随时了解设备状况和设备损耗情况,还能结合感应器,做定时的设备断电、重开等功能,避免浪费和损耗设备。

    太平宝迪一直努力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也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我们更多的是承担系统集成设计的角色,未来将会有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