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DC与LGD领跑全球OLED面板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3 作者:佚名

    据Digitimes Research最新数据,三星显示(SDC)和LG Display(LGD)将生产重点从液晶(LCD)面板转移到AMOLED的努力似乎得到了回报,就出货值而言,这两家韩国供应商目前是全球前两大面板制造商。

    三星显示一直专注于为智能手机应用生产AMOLED面板,2019年上半年其AMOLED手机面板的出货量占全球的近90%。此外,其OLED面板收入和运营利润率均高于液晶面板业务。

    尽管三星显示目前在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的开发方面落后于LGD,但该公司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将其8.5代液晶生产线之一转变为QD-OLED生产线,旨在通过推出具有更好图像品质的相关产品,在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领域超越LGD。

    与此同时,LGD的OLED电视面板业务在2019年上半年成功实现盈利,并有望在2020年及之后的OLED产品线中产生更多利润。

    LGD计划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启广州8.5代OLED生产线的量产,并于2021年上半年开启韩国10.5代OLED生产线的量产,同时计划加强在中小尺寸OLED面板领域的部署。Digitimes Research预计,OLED收入预计将占其2021年总收入的35-40%。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