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K协会公布8K电视“关键性能属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2 作者:佚名

    越来越多的制造商正在销售8K电视或即将有相关机型上市,在IFA 2019之前,包括三星电子、三星显示、松下、英特尔、海信和TCL等成员在内的8K协会发布了消费级8K电视的“性能规格”。

    他们将此规范推广为HDR,色彩表现等一系列显示性能,以确定客户在看到带有其logo的电视时可以期待相应的内容,并且正在进行一致性测试。

    相关规格包含:

    分辨率:7680 x 4320像素

    输入帧率:每秒24p,30p和60p帧

    显示亮度:峰值亮度超过600尼特

    编解码器:HEVC

    接口:HDMI 2.1

    这些是公开列出的要求,而成员可用的详细信息包括“8K输入参数(位深度,帧率,色彩采样),显示性能(分辨率,峰值亮度,黑电平,色域,白点),以及接口和媒体格式(高动态范围,编解码器)。

    机构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看到更多这类电视机被推广开,消费者需要一个升级的理由,而不仅仅是像素和分辨率指标的变化。显然这些规格可能是推动新显示技术的关键,就像4K开始出现时HDR所起到的作用一样。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